close

FionSay 006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:73分35秒          2010.04. 13          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ionSay006-From Now On by Fion0719

下載請按我按我按我按我.....:Mediafire的載點,進去按點選右手邊"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",選取儲存即可。

01.Rihanna - Rude Boy ( Low Sunday Club Mix )

02.Timbaland Feat. Katy Perry - If We Ever Meet Again (Digital Dog Full Remix)

03.Selena Gomez and The Scene-Naturally (Dave Aude Club Mix)

 04.Goldfrapp-Rocket (Tiesto Remix)

05.Carlos Gallardo ft. Rebeka Brown-Don't Let this Moment End (Original Mix)

06.Toni Braxton - Yesterday ( Cutmore Club Remix )

07.Blake Lewis-Heartbreak On Vinyl (Danny Verde Remix)

08.Temper Trap,The-Sweet Disposition (Morgan Page Full Vox Mix)

09.Ellie Goulding-Starry Eyed(AN21 & Max Vangeli Remix)

10.Adam Lambert - Whataya Want From Me (Fonzerelli Electro House Club Mix)

11.Altar Feat. Amannda - Can U Hear Me (Tony Moran Warren Rigg Mix)

12.Georgia Brown - Love 4 Real (William Umana Tranceillusion Mix)

13.Morgan Page-Strange Condition (Ran Shani Remix)

        呼~比起前幾張,這應該是我最"親民"的一張了吧,為了揣摩大眾品味,可真是耗費了我不少時間,感謝大家賞臉收聽,歡迎給點意見,好壞都行,這張以流行舞曲為主,好跳開心,但我盡量不讓拍子聽到膩,所以有適時做了一些轉換。

  話說最近tribal真是紅到不行,還記得前幾年聽的tribal還有點歌不像歌,這幾年就整個紅開來,不過要找到好聽的也是很大的挑戰,sunrio58裡面的tribal就很棒,大家可以去聽聽。這裡我最喜歡Toni Braxton - Yesterday,Cutmore帶有funk味道的版本,聽起來超開心的,有點復古卻很清新。最後一首strange condition紮實飽滿的鼓聲,沉穩內斂,我知道這種冷調的電音可能大多數人不會很喜歡,放在結尾,也頗有曲終人散的味道。

  這兩天大家都去泰國,這張專輯可能會寂寞一陣子,不過紅衫軍暴動,這些死都要玩的人也真是老天保佑,希望你們平安回來,聽朋友說在泰國看到都是台灣人,還有台灣的DJ,真是很好笑耶。咪歌這個興趣,真是非常非常花時間阿,比我想像中的還驚人,2010年我有一連串的計畫要實行,今年可能會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,所以暫時出到006,等我哪天靈感多一點再說了,畢竟正事要緊。還有...剛剛我才發現,原來來有留言版這種東西,哈...不好意思,有空我會一一回各位的留言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