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FionSay 005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:77分31秒          2010.01. 23                    

下載請按我按我按我.... :Mediafire的載點,進去按右邊"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",選取儲存即可(soundcloud的下載數用完,所以換到這裡)。

01.Dash Berlin-Never Cry Again (Extended Mix)

02.DJ Kawasaki-Bright Like Light Featuring Lena Fujii (Album Mix)

03.Hannah-Keeping Score (Riffs & Rays Club Mix)

04.Nicki Richards-Why You Wanna Hurt Me So Bad? (Tony Moran and Warren Rigg Booty Mix)

05.Hy2RoGeN & Fr3cky feat. Lucy Clarke-Love For Free (Original Mix)

06.Basic Element ft D Flex-Touch You Right Now (Extended Mix)

07.Kesha-Tik Tok (Fred Falke Remix Club)

08.Jeffree Star-Prisoner (Morgan Page Full Vox Remix)

09.Andrea Carnell-You Used To Know (Cajjmere Wray Remix)

10.DT8 Project feat Andrea Britton-Winter (GD Mix)

11.Gossip-Heavy Cross (Fred Falke Remix)

12.Matt Alber - End Of The World (Morgan Page Club Mix)

13.DJ Sammy-Feel The Love (Buzz Junkies Club Mix)

14.Loleatta Holloway - Love Sensation (Hi Tack Burnin' Up Club Mix)

 

 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,這次又要來搏版面了,希望這張作做的封面沒有傷到太多人眼睛,哈哈。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標題就是希望大家能有嶄新的一年(差點沒有寫happy new year..那就太low了><)。這張混音我自己挺喜歡的,曲風更加多變豐富,很多特別的歌曲,在這裡忍不住要介紹一下,對於歌手及DJ沒甚麼興趣的人,下面的文字可以直接略過。

  抱歉一開頭就來了一首trance,不過Never Cry Again算是輕快舒服的trance,我覺得拿來當開場剛剛好,應該不會聽到開頭就嚇到很多人了吧,呵呵。最近讓我較注意的兩個DJ,就是Morgan Page和Fred Falke,雖然兩人在這張專輯裡面我各放了兩首,不過風格差得很多,而且都稱得上是上品,我覺得滿了不起的。Morgan Page從fight for you讓我耳目一新,進而發現他近期的幾個作品拍子都打的很酷,曲風很獨特,Jeffree Star-Prisoner 是很詭譎緊繃的一首歌,到了Matt Alber - End Of The World 卻變成抒情house,讓人一整個心曠神怡,灰熊厲害。Fred Falke的Tik Tok嚴然就要成為了另一首舞池國歌,在Gossip-Heavy Cross裡面,又變成了超個性化的搖滾電音(這個樂團在後面我會有詳細介紹)。

  另外tribal的曲風在我的混音裡比較少見,雖然老實講,我本人並沒有特別喜歡tribal,但是不得不承認,一個熱血的party絕對少不了它,Andrea Carnell-You Used To Know(Cajjmere Wray Remix)和Nicki Richards - Why You Wanna Hurt Me So Bad (Tony Moran & Warren Rigg Booty Mix)這兩首就是典型的tribal,越聽越好聽。

  裡面有三首不是新歌。其中比較特別的是DJ Kawasaki-Bright Like Light Featuring Lena Fujii 這首歌不論是DJ還是歌手,都是原汁原味日本製造,但唱的卻是英文歌,主唱lena是美日混血,長的很漂亮(也滿騷的,下面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),英文還算標準,然而日式唱腔搭上日式浩司聽起來就是特別,跟我們平時常聽到的歐美電音不太一樣,有另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。至於DT8 Project feat Andrea Britton-Winter這種up-lifting trance,總是不免俗的要來一下,聽起來很ㄍㄧㄣ,拍子也打得漂亮。而Loleatta Holloway-Love Sensation非常的熱血沸騰,現在連廣播都還可以常聽到,很久之前我就想放上來了。

   在這裡我一定要大推的歌,就是Gossip-Heavy Cross (Fred Falke Remix),我給他五顆星年度大賞(純粹個人看法,大家都知道我比較非主流,呵呵),這個在美國成立了10年的地下樂團,超有個性,風格強烈,女主角又胖又醜,聲音卻酷的很,underground一向被歸類於非主流,但是這首單曲竟然會出現在billboard dance/club chart前10名內,才知道原來這個在台灣頗不知名的樂團,其獨樹一格的作風,早就瘋靡歐美一陣子了。http://neu-store.blogspot.com/2009/06/gossip.html這部落格裡對他們有詳細的介紹。當然搖滾版的原曲原本並沒有吸引我太大的注意,一聽到Fred Falke 的版本讓我驚艷不已,話雖如此,咪過的版本,還是帶有點搖滾味的drum&bass(讓我想起以前ATB很紅的renegade),完完全全地將主唱聲音的爆發力展現出來,讓這首歌的層次整整向上提升一大截,只有"gorgous"可以形容。

  話說自從開始發表作品開始,學到了很多東西,除了混音,部落格的編排使用,封面製作...等等,雖然不是甚麼大事,也算頗有成就感。常常癮一上來,明明很想睡了還是停不下來,搞得隔天累得半死(我常想工作能有一半這樣認真就好了),這就像是讓我自己跟外界開了一扇大門一樣,簡單而直接,不用花言巧語,不用費盡心機,不管認不認識,只管喜不喜歡,這感覺挺不錯的。就技巧來說,我知道我還很嫩,還是謝謝大家的鼓勵,希望跟各位繼續分享。

  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